导游_Eric

广州|羊城初印象打卡


广州都叫羊城了,那么越秀公园的五羊雕像必须打卡呀,越秀公园跟中山纪念堂离得还是很近的,可以一起游玩。

中山纪念堂是一个很传奇的景点,既有庄严肃穆的历史厚重感,也有恬淡闲适的公园摇摇晃晃慢慢悠悠,值得一去,回味那光辉岁月,珍惜这当下的岁月静好。

中山纪念堂结束可以直奔越秀公园,真的很大,不只是五羊雕像一个打卡拍照景点,五羊雕像,总理纪念碑,旧城墙,种种,既有人文历史也是自然风景,很值得一逛,不过有些地方需要爬坡,建议小姐姐穿双舒服的鞋子再去体验哦。

当然,去一个城市,除了这个城市的知名景点,体位这个城市的最好方法,就是走在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,看人流如织,听小贩叫卖,甚至公交地铁的广播都饱含浓浓的城市印记,所以,每次出行都会留下一些时间去看大街小巷,去品乡土人情,菜市场,街边苍蝇馆子,在这城市,寻这城事。

|中山纪念堂^
|广州市越秀公园^
|广州TIT创意园^

评论

热度(1)